close

 



   終於把麻葉集團旗下的四家店給一網打盡啦~((( 一頭牛麻葉茶館

   至於〝八豆食府壽喜燒〞呢...是在我寫Blog前去吃的,算挺不錯吃唷

   記得當時大伙好貪心,只想著要吃夠本,於是猛嗑肉,吃到好想吐...太白癡啦 >______< " 
 
    



  『MOMO PASTA 義式料理』位於中友百貨旁,生意一直都蠻好的...

    特別是假日,店內滿滿、店外還都有排隊等候的人潮說 ~ ((這就是為啥拖到現在才來吃啦XDD

    且晚上經過時,透過玻璃櫥窗依稀可感受到一股浪漫氣息... 那氛圍整個很吸引我 :)

    But,其實這家店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莫過於是門口那四支巨型刀叉啦 .... 算是有可愛到巴  ^+++++^




  這是一樓用餐環境,二樓另有戶外用餐區唷!

  店內座位還蠻多的,但卻一點也不顯得擁擠...店家桌與桌的距離抓得蠻好的

  且每一桌都有放置蠟燭作點綴,更添浪漫氣氛 ((可惜我是白天用餐..所以沒那fu ~

  不過整體環境給我的感覺是相當舒服的,特別是店內的空氣...好清新 :)  




   它們家的menu很"奸詐"的附上看起來漂亮又美味的圖片.. 害人家好左右為難喔 ((每樣都想吃!!!

   主餐價位在160~300元間很開心的點完主餐後....才發現店內消費採單點方式〞 

    啥咪 ?! 原以為點了主餐即可+$$升級套餐(莎拉、湯、飲料) ~ 哈,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像耶

    既然這樣...那還是勢必得點杯飲品啦~ 而飲品區價位約在140~160元間唷~

    ((噗,頓時覺得降子有點不划算捏~且還另須收10%服務費呢!
  



    好金黃色的『南瓜雞肉燉飯』,真的光看顏色就令人口水直流了說 .. (( 正在看文的你們也是吧XDD




   我挖了一大口放進嘴裡,滿滿的南瓜香氣....太令人滿足了(( 米塔真的好愛南瓜啊!!!

   除了南瓜香,裡頭還放了好多洋蔥及九層塔,味道不會很衝突...充滿多層次風味呢 ^+++++^

   而它們家燉飯的稠度及濕度都頗剛好,那米飯吃起來軟Q不硬,且仔細咀嚼米粒可品嘗出一絲甜味喔 :) 棒棒!!




   滿足之於,我突然意識到我點的是南瓜雞肉....阿雞肉哩?! 心急的尋找被米飯給附蓋住的雞肉

   哇塞!好大塊~~ 且給的不少呢,雞肉吃起來好鮮嫩,而且很入味...相當好吃  







    阿鼻點的『辣味雞肉奶油扁麵』,我說扁麵耶~ 聽起來就很好吃?! 

    阿鼻:妳是從哪裡聽出來的?!  就...一個感覺,反正點就是了麻~~ ((扭))




    麵條吃起來滑Q又順口,不過奶味不是很濃郁  ((  剛好阿鼻不喜歡太濃 

    而我則是覺得奶味可以再重一些些啦.... 至於"辣",還真是蠻辣的耶~

    吃了一口我馬上狠瞪了他一眼,這傢伙分明是知道我都會跟他搶食..才點這道的吧

    阿鼻:冤枉阿,大小姐!! 剛剛不是妳要我點的嗎?!

    是喔,有這回事嗎....(( 裝死的米塔XDD




   飲品種類只有冰沙類跟熱飲類... ((種類好少><

   我們點了近期我還蠻愛喝的『芒果冰沙』,這樣一杯140元...

   Oh~雖然從顏色及喝了一口便知道它是原汁原味,但....我還是覺得有那麼點小貴!!

   且可能是季節不對,芒果喝起來微酸也不甜... 味道又超淡說




    先嚐過冰沙後,我吃了冰淇淋上頭那兩小片芒果~ 
 
    嗯,不甜...可以確定就是用這顆打的啦 XDDD

    而那一大球冰淇淋,是我喜歡的小美〞耶..... 好好吃

    於是發現將冰淇淋跟冰沙混著吃,整個美味許多了!!!



     碎念:
  
   餐點上對於偏好重口味的人而言,可能會打槍吧 ... ?!

   不過我跟阿鼻是還蠻能接受的,也覺得不錯吃,偶爾清淡一點也不賴呀~

   少了濃湯跟莎拉,餐點似乎沒有很豐富,但這一餐我們吃了六百多...

   口去 ~ 完全沒有感受到什麼服務,為啥要收服務費啦  ̄皿 ̄╬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9號
 電話:04-2227-2977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Robot-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鐵皮駅) ◢◤

台中。美食】 憲賣咖啡 Brunch ● 鮮又美味~ 好想每天吃 !!

台中。美食】▂ ▁鯊魚咬土司▁ ▂ 木瓜牛奶超好喝...(真有鯊魚。詳見內文)

台中。美食】隱藏巷弄內的『烤肉沙拉店』〃好會躲〃

台中。美食】一起到『 SayCheese 美式餐廳 』↗ 豪邁的大嗑漢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