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百貨週年慶都開跑了,大家是不是也都跑去撒錢了呢?! ^++++^

   我呢,買的剛好...今年沒有因為便宜就亂買一通 ((我進步了XD

   逛著逛著本來打算就到地下美食街用餐好了,哪知卻是人滿為患> <

   只好就近找地方用餐囉~ 託週年慶的福,其實附近商家生意也是啵兒棒說...




   嘿~ 最後我們選擇到中友百貨附近的『麻葉茶館』用餐啦 ...

   可能是太餓了,店內環境我忘了拍....其實沒有太特別,就是很一般的茶館XDD

   有兩層樓,另還有戶外用餐區,所以座位還蠻多的唷~

   麻葉集團旗下的餐廳我們蒐集的差不多了....(( 剩 MoMo Pasta了:)




   噗,餐點種類不多,價位在168元~228元間... (( 茶點倒是都挺吸引人的

   ↓↓↓ 餐點另加70元可升級套餐唷,不過當天我並沒有出現升級的念頭耶XDD 

   有前菜(濃湯或沙拉二選一)、甜點(小鬆餅或甜湯、甜點三選一)、飲料(100元以下超過補差額)




   脆皮雞腿飯  NT.208元 (附飲料)

   哈,好便當喔~~還是高級便當耶><

   其實看到時有點小驚嚇,覺得有點貴 ...但看到附上的飲品那麼大杯就覺得還OK嘍

   且白飯及配菜都還算很不錯吃,筍絲很下飯,蒸蛋味道很特別,滷汁味很重,也是下飯的一道




   雞腿麻~ 外皮炸的好酥,肉也很鮮嫩,不過味道還蠻清淡的,不大適合配飯...單吃還不錯^ ^




   超大杯的「麻葉奶茶」... 看到這杯我都飽了XDD

   我就是看到這杯,才默默的接受雞腿餐的價位啦~ 哈!




   芝麻+奶茶的特殊組合,我還是頭一次見呢~

   第一口還有點不太習慣,芝麻味好濃喔....但再多喝幾口我便愛上它了

   仔細品嚐可以感覺奶茶本身是很滑順香甜的,而芝麻的加入更添增了豐富的味蕾

  我不知道它們倆能處的這麼融洽耶..... 芝麻好香濃,讓整體少了甜膩感,超好喝的啦







   麻辣鴨血豬肉火鍋 NT.228元

   鴨血鍋底、白飯、一盤豬肉片及時蔬盤,看起來也是有點虛 > <"

   白飯好吃,而豬肉片是很普通的火鍋肉片,口感不優 ....

   時蔬盤菜色普普,東西也有點少,妳叫阿鼻這個大男孩哪吃的飽阿~~~




   所幸它的鴨血還蠻好吃的~ 味道很鮮,嫩又滑口的... 不過有點辣就是了 !!!




   麻葉咖啡冰沙,同樣很大一杯,咖啡味還蠻香的,喝起來是甜又微苦的滋味

   不過咖啡跟芝麻的交融,較沒像芝麻奶茶那樣蹦出絕妙火花....但也是好喝唷
 
    阿鼻就還蠻推的,幾乎都他喝的... (( 哈,我抱著麻葉奶茶不放!



     碎念:

    我覺得這裡是個超適合聊天的好地方耶...因為飲料超大杯,可以坐很久XDD

    且飲料種類應有盡有,價位也都還可以唷 ~~  至於餐點麻,其實都不算太難吃

    只是擺盤及內容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嗯,就比較不屬精緻型的啦 :目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5號
電話:04-2223-0936
營業時間:早上9:30 ~ 凌晨 2: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食。台中】♨ 迷你咖哩鍋 ♨『 阿Sir 餐飲店 』↗ 這兒不只賣飲料也賣餐喔~

【食。台中】♨ 輕井澤鍋物 ♨ 。 公益店 ↗ 平價好吃有氣氛

【食。台中】我吃到『福勝亭』了,原來是這樣 ~

【食。台中】吃到飽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 ● 素食的美味

食。台中】〝韓國烤肉〞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 in 『韓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