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又到了我跟阿鼻最愛的早午餐約會時間啦 ^++++++^

   Brunch的好處就是給它睡飽飽,然後..中午起床也可很慵懶的吃個美味的早餐 :目

   是說,哪來的睡飽飽哩?!  好不容易的休假,真的也不想浪費在睡眠上啦...是唄!!! 

   且阿~我們倆為了有更多的相處時間,通常設定的鬧鐘一響...就會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XDD




   這家『 胖達咖啡輕食館 』外觀設計還蠻引人注目的,雖然....我一直覺得看起來很像麵包店XDD




   店門口還有一尊"大熊貓"坐鎮....(它應該就是胖達),要人不注意都難呢~~

   話說,從高中到現在一直有很多人說我長的像熊熊...> <"

   試問.....那米塔跟胖達是不是有夫妻臉呀?! 哈XD   




   原以為店內牆壁會不會滿是熊貓塗鴉 ((((現在太多這樣的主題餐廳了●..●"

   呵呵,跟我想的不一樣....是簡約風,潔白的牆面,寬敞的用餐環境 (((用餐區有戶外及店內(一、二樓)

   整體氣氛相當舒服,且隨著輕快的音樂,讓人用餐更顯得愜意了說:)




  然而~~店內也不時可以發現小胖達的蹤影唷... 可愛翻了啦!!
  



   臭阿鼻很堅持要跟它的圓滾滾屁屁拍照....背影看起來是不是更呆、更可愛哩^++++^ 

   且它好乾淨,我想應該都有定期清洗吧~~~  哈 ?!




   店內某一角還販售著熊貓的週邊商品唷....

   那馬克杯好Q,還蠻吸引人的~~ (( 有人看我蠢蠢欲動..急忙拉我離開現場XDDD




   熱咖啡店員很推薦,是可以不斷續杯的唷,But ~~~




   我們倆很小朋友的點了〝檸檬可樂&冰紅茶〞XD

   檸檬可樂?! 喝起來就是純可樂阿....沒有檸檬味,還是說檸檬片只是裝飾品~~

   冰紅茶有著淡淡茶香,不會很甜,我覺得還不錯喝唷 ..... 




   等了許久.... 早餐莎拉終於送上,這樣的份量兩人吃頗剛好

   生菜搭配新鮮水果吃起來很爽口,再淋上帶有蒜味的莎拉醬更加美味啦....




  『 胖達早餐 』餐點內容相當豐富,有軟法麵包、香腸、培根、水煮蛋...等

    哇,每一食材剛好都是米塔愛吃的耶.....且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你瞧~ 中間那水煮蛋也太可愛了,且容器還是縮小版的酥皮濃湯碗耶((超迷你XDD 




   其實餐點一送上,最吸睛的就是那有著金黃色澤軟法麵包啦~~ 表面微酥內鬆軟,吃進嘴裡滿是乳酪香氣...

   培根略鹹,但一口培根一口麵包,這樣搭著吃還不錯呢....而咬起來脆口有彈性的香腸,它的美味讓我跟阿鼻都很愛唷!

   帶皮的馬鈴薯塊呢~阿鼻嫌太硬,但我倒是蠻愛這樣的口感,可以沾著蒜香醬吃... 別有一番風味^++++^

   店家特製的玉米餅吃起來酥脆又保有原始風味,我覺得不亞於市售的多力多滋耶~ XDDD






  『 班尼迪克蛋(火腿) 』,這張流出黃澄澄蛋液的照片,是不是超具視覺效果呀XDD

    其實迪克蛋夯一陣子了,但都沒找機會好好嚐試一番,那麼.....第一次就獻給胖達啦 ~

    
半生熟的水波蛋吃起來很滑嫩,搭配著鬆軟的全麥麵包、火腿及生菜入口....嘴裡不斷竄出蛋液的鮮香說

    而水波蛋上層淋的醬料是荷蘭醬,荷蘭醬嚐起來微酸,有著濃濃的酒味 ><"

    我應該說它特別還是?!........味道太突兀了,不太符合我們的胃口捏~
 ((呼..只好把醬料刮除後再享用,美味多了!!

         

IMG_9534.0      

     碎念:

  『 胖達 』用餐環境的舒適,會是吸引我再次上門的主因唷....

   然而餐點部分...迪克蛋是剛好荷蘭醬部分不符合個人味口,這就不能怪它啦^++++^

   不然其實餐點大致是表現不錯的,且價位上也都蠻OK的唷~~~~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電        話: 04-2471-791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8:00~18:00
官方網站:胖達咖啡輕食館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食。台中】 憲賣咖啡 Brunch ● 鮮又美味~ 好想每天吃 !!

【台中。美食】Robot-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鐵皮駅) ◢◤

【食。台中】〝南瓜雞肉燉飯〞擄獲我心 ♥ 『 MOMOPASTA 』義式料理

【食。台中】╬ 早晨約會 in『 三角函數 Brunch 』╬ 。人滿為患啊 。

【食。台中】早安 ● 晚安 ↗『 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