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說最近天氣會開始漸漸降溫了,我想..冬天是真的要來了 ~

   其實我不是很愛冬天那種冷颼颼的感覺耶!所以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一:「期待」穿冬裝,二:「」冷也「」鼻子過敏會更不舒服,三:則是「」變胖?!

   ((((  阿鼻:欸~那個『三』好像跟天氣無關 >..< "  哈哈~~好像是... 

   因為夏天還不是照吃,且整天嚷嚷怕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我能明白他的瞭解 XD




    這家『麵匠』我可是三顧茅廬才吃到~難得有這樣不屈不撓的精神^++++^
 
    前幾次去都恰巧遇用餐巔峰時間,店內店外都是人,深知這等下去鐵定要超過半小時><"

    生意真的不誇張的好,但只是吃個麵...要等上半小時,人家還真的是沒那耐心
(( 擦汗"




    用餐區僅限一樓這小小範圍,人多,但,座位不多... XDD




   餐點價位都在150元內,可加麵 (烏龍麵加一份麵+25元;拉麵則只要+10元)




   店內有提供免費茶水~~是麥茶唷...淡淡麥香,喝起來溫潤不澀




   川燙時蔬  NT.40元    

   燙好的「A 菜」顏色好翠綠, 上頭淋上肉燥、蒜泥、醬油膏.....但不顯油膩、也不會太鹹唷!
  
             


 『 泡菜叉燒烏龍麵 』NT.130元

   你瞧...那叉燒肉、那糖心蛋...看了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 ~

   叉燒肉吸附了湯汁,大塊香厚還超軟嫩,一咬即在嘴裡分解... "超"好吃!

   而糖心蛋倒是沒啥特別,好吃,但其實就跟一般所吃的差不多囉....




   它們家的烏龍麵條屬粗扁型,吃起來格外QQ,且超滑口...我愛死這麵條,真的有被它滑到

   湯頭呢,有著泡菜香氣但不濃,帶點微酸及不明顯的辣,挺順口的 ((泡菜吃起來還脆脆的唷^ ^    

   嘿,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樣看似很大一碗,但小女子我吃下來卻一點也不勉強唷~~~







  『 辣味增叉燒蔥拉麵 』NT.120元

    辣味增的湯頭看起來較重口味,顏色也較紅,喝起來味道很香濃...

    但也的確蠻辣的,喝了一口湯...害我額頭冒汗、鼻水直流 ><"

    而拉麵麵條吃起來就覺得還蠻滑順爽口這樣,似乎不是很有彈性,Q度也還好 ...
 

  
      碎念:  

    麵條在口感上我還是愛烏龍麵多一點....是多很多

    可能我本身就偏好烏龍麵吧~~ 所以問阿鼻會中懇一點...

    他說兩種麵條都好吃,不過.....烏龍麵還真是不錯!! 另外,湯頭也真的很讚 XD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98-3號
電話:04-2206-1037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 超大碗公來著 ▁▂ ↗『喜士來拉麵』。滑順 、Q、彈。

台中。美食】什麼都是大份量耶~~『 老向的店 』● 麵食、炒飯●

【台中。美食】 ▃▂ 太初麵食 ♥ 〝五星級〞裝潢 ● 〝有省錢〞消費

台中。美食】吃麻油雞 in『龍涎居 雞膳食坊』↗ 暖一下

台中。美食】麻辣大腸麵線● 辣唷 ○ 噴火指數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