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88.0 

  看到首圖大概就可猜出是哪家的蜜糖吐司了吧?!

  沒錯,就是"跳舞香水"啦 ((一整個自問自答XD

  終於來嚐鮮了,只因突然很想吃甜食,於是想到它

  不過它也開有一年多了..的樣子,反正我動作一整個慢〞 

  

  『跳舞香水』位於中友百貨C棟地下2樓,就在手扶梯旁,所以還蠻好找的

   很喜歡它時尚的店內裝潢,一整個吸睛的Tiffany綠,好有貴婦午茶fu~

  

       

桌與桌的距離有點近,人家說什麼悄悄話聽的一清二楚,言下之意就是有點吵XDD

所以個人覺得這兒的用餐環境好適合跟我那群很吵的姊妹朋友們約會...(((都是大嗓門來著

 

  服務生的制服很好看~好可愛阿^ ^

  

   

  我沒有拍全部菜單,所以可至官網觀看詳細Menu:跳舞香水菜單

  從menu上看來是採單點方式,並沒有雙人套餐優惠之類的

  可是餐點上了之後...我卻聽到服務人員在跟隔壁桌的介紹雙人套餐 (驚><")

  哈哈(是苦笑),當下一整個傻眼,為什麼我的那位服務人員沒跟我說咧 (好啦,我自己也忘了問)

『伯爵夫人』 NT.160元

 這是杯冰沙...看起來好好喝?! 我一開始是這樣認為

 但喝了一口,我疑惑了... 奶茶味道也太太太淡了,幾乎沒奶香沒茶香= =

 不知道是當天出槌調的不好,還是本來就降子?!

 不過上頭那塊手工餅乾倒是很好吃,但還是覺得這一百六花的挺不值得ㄋㄟ>< 

 

 『南瓜烤茄塔燉飯』 NT.260元

  這燉飯濕稠度我還蠻喜歡的,偏稠,吃起來有著淡淡南瓜香氣

  上頭的烤茄子也挺好吃,而米飯部分..顆粒很分明,口感明顯的偏硬

  其實有點太硬,但我屬寧可吃硬也不要吃軟爛的那種,所以我很能接受這樣口感^ ^

 

  份量呢~ 別看大大一盤,飯量其實只有薄薄一層... 如果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哦 ^ ^

I  

 『黑金巧克力』NT.260元

   吃一口吐司發現還熱熱的,好香好酥軟喔 ~

   沾取巧克力醬及上頭那球冰淇淋一起吃整個好正點

   原本擔心會很甜,沒想到它的甜度是那麼恰當不膩,真的好好吃!!((回味中

 

   2014-04-03-01-55-09_deco  

    碎念:

  它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完全擄獲我的心耶...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而且口味好多,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次我要吃火燄珊瑚島,是草莓口味哦

  另外鬆餅似乎也是店內的經典之作,聽說很好吃?! 改天一定來嚐嚐^ ^

facebook.01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中友百貨C棟B2

 訂位電話:04-2369-2112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2:00(最後收客21:00) 

                假日10:30 ~ 22:00(最後收客21:15)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南瓜雞肉燉飯〞擄獲我心 ♥ 『 MOMOPASTA 』義式料理

【台中。美食】愛上『義式古拉爵(中友店)』。聰明人訂位先

【台中。美食】天氣冷颼颼。就要進補一下阿..呂記『正宗岡山羊肉爐』

【台中。美食】裝潢風格獨特 ↗『 菲淇士義士廚房 』● 平價消費

【台中。美食】♨ 就醬子烤吧 ♨ 先預約不然吃不到阿﹌

【台中。美食】約會不怕踩雷的好所在 ♥ TASTY 西堤牛排 (中港店) ♥

IMG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