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麵攤會讓我一來再來,可全拜首圖這盤燒肉所賜

 初次嚐到這燒肉時,那熟悉的味道及感動瞬間湧上心頭

 那是我小學四年級以前,時常會嚐到的味道哦~

 餐桌上若是出現那盤燒肉,我們家三姊妹都會開心不已

 後來因為搬家,就這樣跟那盤燒肉說掰掰了(((泣

IMG_5572.0  

  這家麵攤沒有招牌?!也不在榕樹下... 所以...叫啥名字阿到底?!

  我跟阿鼻是都叫它"中美街麵攤",但它實際位置是在"華美街跟向上北路"交叉口喔XD

  那是我跟阿鼻的默契,反正它也沒店名?! 就很隨性的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嘍~

IMG_5570.0  

  內用的話...室內&室外皆有座位喔

 

  菜單上的價位很迷人~會讓人不小心點太多= ="

 

  超便宜的「油豆腐」... 這樣的份量只要10元哦!!! ((( 加點辣更好吃^ ^

 

   這盤「雞捲」完全是無心插柳阿 (((因為當天很晴天霹靂的..."燒肉"賣光了= ="

   這雞捲不會太油膩,味道不錯,挺好吃的....只是~~有加荸薺,那口感我個人不愛 ╬

 

 「滷肉飯」我們來這兒必點,味道挺香的,且肉燥肥瘦兼具不油不膩

  還灑了我愛的肉鬆,又更下飯了... 阿鼻超愛這滷肉飯阿

  但我覺得如果米飯可以再粒粒分明點..就更完美啦 ^++++^

IMG_3592.0  

 「乾麵」麵條有粗跟細可選,味道清淡,肚子餓會覺得很好吃XD

 

  店家特調辣椒醬,很香但也超辣... 像前面那"乾麵"阿,如果加了這辣椒醬,好吃度就整個提升不少 ^^

IMG_5545.0  

「麻醬麵」攪拌後水水的不稠,可我喜歡那種很濃稠的口感阿!!!

 吃起來有麻醬香,只是對我而言味道還是不夠重,但..還算好吃 ^ ^

IMG_3600.0

  看倌們...老闆真的很佛心來著,這一碗餛飩湯竟然只要"二十元"

IMG_3604.0  

  餛飩吃起來口感滑嫩,肉餡味道也很鮮..且湯頭也很好喝唷 

  降子2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吧?! 它的餛飩屬一般size,裡頭約有8顆!!!

 ((( 哈,說到size..如果比起江家餛飩,這算是餛飩界的小可愛XDD

IMG_5553.0  

 接下來就是今日主角「燒肉」啦 ~

 它不是那種有肥肥肉的燒肉,是裹粉油炸過的瘦肉喔

 然而那酥酥的外皮也是它好吃的關鍵呢...  

 香香酥酥,咬起來口感紮實不柴,真的非常好吃(((大推啊

 

  碎念: 

 整篇文章寫下來..發現..我根本就只愛那盤燒肉嘛XD

 哈,沒有啦!!!其實其他菜色也都蠻不錯的,價格也都很便宜

 只是比較推薦必點的就是餛飩湯跟燒肉了...CP值高 ^ ^

 facebook.01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41號

電話: 04-23058877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7:45 (周日公休)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江家餛飩 ▃ ▂ 根本是巨無霸 size 麻 ﹋﹋

台中。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 ♨ 偶爾『聚』一下

【台中。美食】﹡便宜美味我最愛 ↗「莊家」火雞肉飯 ﹡

台中。美食】我被超Q麵條滑到了in~『 麵匠 』日式拉麵店

台中。美食】香噴噴 の『 太原烤肉飯 』 ◆ 烤肉+沙拉◆

 IMG_0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