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炸雞        

 咦.. 這不是"都敏俊C" 嗎?! 可惜俺不是千頌伊~~~

 自「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 韓國炸雞就這樣跟著夯了

 結果許多店家都紛紛想跟它沾上邊,以為牽扯上就有商機一樣XDD   

來自星星的炸雞  

  在逢甲夜市裡賣韓國炸雞的約有3~4家 ((就我看到的部分!!

  而當天走在夜市裡,沿路看到的是....幾乎...人手一盒炸雞

  看著看著我跟阿鼻眼睛都餓了,也決定來給它嚐試一下

來自星星的炸雞  

 至於...有那麼多家為何我會挑上這家呢?!

 我只能說店家真聰明也用心啦...我..是被首圖那Q版都敏俊給吸引過去的!!!!

來自星星的炸雞  

  價錢跟我估的差不多,這樣子一份100元,裡頭有小雞腿*3、小雞翅*3、炸年糕、醃蘿蔔

  話說,原本我們以為雞腿跟雞翅才各兩支,還覺得有點小貴...結果

  原來還有兩支被掩埋在下面啦,哈哈,發現的當時....我們就像挖到寶一樣的開心 !!!! ((兩個蠢包XD

來自星星的炸雞  

  這圓圓的傢伙是"炸年糕"唷..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些出入

  它咬起來不夠軟Q,雖然醬料很厲害,但年糕吃起卻沒啥味道 = ="

來自星星的炸雞  

  而雞腿跟雞翅呢.. 肉質都很嫩且又入味 ((( 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那醬汁好厲害,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帶辣"真的太對我味了(((..辣度"微辣"

  然後那"醃蘿蔔"好脆又好酸,不論是單吃或搭配著炸雞吃都好美味

來自星星的炸雞  

  當天拿到手拍完照後,我們有先吃一些,品嚐一下口感.. (((因為太飽所以剩下的帶回家吃

  雞腿雞翅剛炸起是酥脆的口感,而如果沒馬上吃會因悶在袋子裡..皮的部分變的濕軟

  一般大家對食物的建議都是要趁熱趁酥脆時吃才好吃,不過我發現它因悶過反而更入味好吃,且口感也比較好耶XDD

  哈哈,純屬個人很意外的發現... 可以參考參考XDDD 

 

    碎念:

  其實我也不曉得正統的韓國炸雞是啥味道耶

  哈哈,我只知道好吃跟不好吃這樣~~~  而結論是不錯吃唷...XD 

  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嚐試韓國炸雞這東西,因為總覺得都只是個噱頭

  不過現在.. 我竟然有點愛上了 !!!!  聽說..逢甲的朴大哥超級好吃... 等我等我~~~

 facebook.01  

  貼心自製小地圖:

 來自星星的炸雞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正輔大"憤怒大魷魚"。巨無霸現身逢甲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愛玩客』節目推薦 ♥ 一心臭豆腐 ♡ ▁▂▃ 酥慘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 佶佶無骨雞腿排。滿滿生菜減輕大吃罪惡感

【食。台中逢甲】平價又好吃在~ ♡ MAK & MAY ♡

【台中。美食】好香好濃 の Mr.38咖哩 ● 是人氣店家來著 ╬

IMG_0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