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呀~誰管得了吃冰對女生不好這回事  (我亂說的啦~要少吃唷)

    而且今天真的爆熱,看到路邊小朋友在她們的小泳池玩得不亦樂乎

    讓我有股衝動,好想脫光衣服跟著跳進去 (阿鼻:ㄟㄟㄟ,想嚇誰~沒有人想看ㄏㄡ)


    《發》它們剉冰真的是眾多鹿港人的最愛,它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呢! (突然回想起小時候我可愛的模樣..)

     我特愛它們的粉粿!! ((米苔目、仙草、愛玉鳳梨冰也都很棒))
   

     看起來非常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粉粿 ( 好想躺在上面翻滾 )


    是的,它真的非常有彈性,而且口感很軟Q

    一份25元,真的俗個大碗阿


    搭配剉冰再淋上糖漿...  歐買嘎~這冰涼的滋味...

    讓炎熱感瞬間從40度降到0度C (阿鼻:妳在誇張一點沒關西)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這麼美味的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相伴

    環境衛生有待加強,我知道夏天是難免的,且它又位於市場內

    所以我自己的解決之道是,盡量外帶囉! 眼不見為淨 ~ XD




 



    楊桃湯大王,或許你會覺得這小小店面有些老舊

    畢竟它也是幾10年老店了麻,現在的人不是都很愛懷舊嗎 XD

    不過在地的我們可不管舊不舊,我們特愛這一味


    它的包裝整個是很古早味,簡單樸實

    小杯10元、大杯20元 ~ 我買的是大杯的  <( ̄︶ ̄)> 


    這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喝過最好喝的楊桃汁 

    非常甘甜,喝起來很順口 

    特別在我感冒喉嚨不舒服時來一杯,真的有那麼點止咳化痰的功效

    保證喝了會讚不絕口~尤其在這炎熱的天氣喝一口整個沁涼脾透開了






    愛吃鬼延伸閱讀:

【在地美食。鹿港】充滿回憶 の▐ 鹿港肉羹泉 ▐

【鹿港美食】六十年老店『芋冰慶-慶一冰城』∴ 古早味叭噗 〞四球只要20元 

【食。鹿港】不容錯過 ↗ 在地人的美味早午餐 ● 黑點肉粽 ●

【食。嘉義】誤打誤撞品嘗到的美味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