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快過一半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過年〞了

   呼~ 不只部落格長草,連我都要長草了 !

   所以我是多麼的期待啊... 那不算短的年假^+++++^

   月底好想去台北,不知道台北的天氣如何..有"每天"都下雨嗎?!




   北區好像一直沒有這樣的韓式小館?!每次想吃石鍋飯都只能往西區中美街跑

   不過看來老天是有聽見我的吶喊,那天..我發現了這家新開的韓式小館 -「韓誠館」




   店內環境明亮簡單乾淨,如果遇用餐時間幾乎客滿....學生一窩蜂的進來~好可怕XD




   在學區....白飯免費的策略真是太聰明了~ 且它的白飯超好吃說!



 
   菜單 ~ 還蠻平價的:)


 
 「韓國烤肉飯」送上時石鍋發出的嘶嘶聲好好聽,且香味四溢的...讓我超興奮 XDD

   邊邊那"紅色醬"是韓式辣醬,味道很香,且不會很辣 ((店家會詢問是否需要

   而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醬料區有它們"特調"的韓式辣醬,店家說加了辣粉所以會比較辣唷!




  拌勻後的顏色....紅通通的,看起來相當夠味

  的確,那醬汁真的很香很夠味,肉片跟高麗菜吸附了湯汁後整個無敵下飯...



   不吃個"兩碗白飯〞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哦.....  ((大推!!!
 



   很難得可以看到像這樣快滿出來的「石鍋拌飯」...  當時心想,這也太超值了吧

   不過....也因為太滿了,我幾乎拌不動,整個很難拌~~~ ((我看隔壁桌的也面有難色XD




   於是,還來不及拌,底層的鍋巴就形成了XD.... 所以有些飯飯沒有完全沾到醬汁

   但鍋巴部分還是好好吃,超級香酥又硬.....咬的好辛苦也好開心

   


  But.... 這張圖有沒有看出些端倪,怎麼都是料...飯呢?!

  是阿~ 我發現它整鍋幾乎都是料,飯只有底部薄薄一層 ><"  

  這讓我有點失望.......人家點的是石鍋拌『飯』,不是石鍋拌『料』啊 !!




   最後我們只好也把『石鍋拌料(飯)』拿來當配菜囉~~~~

  

   首次用餐我們點了烤肉飯&石鍋飯....但卻發現現場每一桌幾乎都吃鍋類

   難道~~我們錯過了什麼?!  於是兩天後又去嚐了它的「韓式部隊鍋」↓↓↓



   湯頭部分很不錯,味道挺清淡好喝... ^++++^

   裡頭配料不多,也盡是些火鍋料,就跟平常吃小火鍋沒啥分別!**就......沒有很韓

   對我而言較特別的是"泡麵加起司〞。。。。人家第一次吃耶~~  ((會很俗嗎?! XD 

   還蠻讓我驚豔的,味道很特別...且湯頭也因此有些許奶味,很不錯吃 

   
    
      碎念:
   
    這家呢~我最近還蠻常光顧的..... 因為它的烤肉飯太正點了

    白飯又可免費吃到飽,我幾乎每天都好想吃。。。((( 我這飯桶!

    店家服務態度也相當好,有笑容又親切的 ~~



     歡迎加好友或訂閱~啾咪^ ^
 


店家資訊
店        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18號
電        話:04-2206 3588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食。台中】韓鄉韓國料理 ♥ 小菜堆高高

【食。台中】韓石屋。石鍋拌飯~充滿焦香味の鍋巴 ▂ ▃

【食。台中】香噴噴 の『 太原烤肉飯 』 ◆ 烤肉+沙拉◆

【食。台中】 ▃▂ 。 簡單低調 の『 松葉日本料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