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它是臭豆腐,放大版的臭豆腐...不是相機近拍出來的效果唷!!

      吃過無數家臭豆腐,除了我最尬意的『 一中街無名臭豆腐 』 外

      在我心中位居第二的就屬金牌巨無霸臭豆腐囉...

      (其實兩家不相上下,只是一中街無名臭豆腐更深得我心啦)


     人氣不在話下的金牌巨無霸臭豆腐,可是曾受過食尚玩家採訪報導呢

     有著硬是比一般臭豆腐大上一倍的特色,以及自己調配的獨門地獄麻辣醬汁
 
     還貼心的提供素醬汁方便吃素的顧客們品嚐唷... (揪大心ㄟ)


      購買人潮眾多,不要傻傻的排隊,切記先行買單拿號碼牌喔..

      好久沒去吃了...沒想到竟然默默的漲價了,現在一份是50元囉 \( ̄ ̄)>

      不過依舊沒有降低買氣,因為它的大份量還不至於讓人覺得太貴啦!!

   

      大大的臭豆腐幾乎佔滿了整個盒子,你可能會想說這麼大塊要怎麼食用呀

      放心放心..店家將每一大塊切成九等分,剛好是可以方便入口的大小唷


      臭豆腐外皮炸的非常酥脆不油膩,吃起來口感極佳

      且無論是聞起來或吃起來都沒有一般臭豆腐的臭味,反倒是香氣十足呢

      據媒體報導,店家是使用蔬菜醃製豆腐,所以炸出來的臭豆腐自然有著泡菜的清香


      裡頭的豆腐完全沒有空洞,除了滑嫩又帶彈性,吃起來是相當紮實的

      外酥脆內軟嫩的美味口感,再搭上它們的獨門醬汁...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耶


      不過說到這醬汁真的要誇獎一下,本身口感極佳的臭豆腐有了醬汁的提味..整個是更上一層樓阿

      它的醬汁是辣中帶甜,不是完全死辣 .. 所以讓我這不大能吃辣的都能接受了

      甚至我還挑戰過中辣呢...辣到我都發火了   ̄皿 ̄╬

      不過它的辣還有一優點,就是不會讓喉嚨感到不舒服唷

      所以如果非常能吃辣的人,真的可以嚐嚐看它們的地獄麻辣...   再來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吧XD 

      




   貼心自製小地圖: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愛玩客』節目推薦 ♥ 一心臭豆腐 ♡ ▁▂▃ 酥慘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員林來的『明倫蛋餅』↗ 不簡單的美味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新食嚐鮮 ↗ ︰沒穿衣服の按摩碳烤雞排︰

【台中。一中街】『無名』臭豆腐 ♥ 好吃到噴淚啦

【食。台中】隱藏巷弄內的『烤肉沙拉店』〃好會躲〃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