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久仰大名,能順利搶到此體驗口碑卷讓我內心雀躍不已 \( ̄︶ ̄)> 

       此次體驗內容為:豆油伯特級【純釀缸底醬油】、豆油伯純釀【沙茶烤肉醬】

     『豆油伯』堅持以耗時費工的傳統純手工方式釀造醬油,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使其保留更多自然精華營養及香氣,這份用心與堅持釀造出的好味道

       深受眾多名廚的熱烈歡迎,成為現在健康飲食文化新選擇...


        (此篇文章為口碑券試吃)

      【純釀缸底醬油】200ML  
  
         成分:小麥、黃豆、黑豆、澳洲海鹽、糖

         傳統古早味的豆油,卻有著日式風格的精美包裝

         我覺得這樣的大小及討喜的包裝,挺適合拿來當作結婚伴手禮耶

         如果是我收到肯定會非常開心呢XD        


       它的瓶蓋設計非常深受我的喜愛,小小的洞口比較好拿捏醬油倒出的量

       相信大家都有不小心倒出過量醬油的經驗吧..(我很常>///<)



        醬油最常被拿來當作水餃的沾醬啦..(家裡剛好沒水餃以雲吞代替)

        一般醬油都會太鹹,所以自己會再加入糖、蒜頭或蔥做調配

        而豆油伯釀製的醬油嚐起來味道極為"甘甜",且香氣濃郁

        完全不需要多添加食材調味就非常好吃了...真的很正點!!



      從炒飯的色澤可看出並沒有加入過多的醬油

      也沒加入其他配料,就是很單純的"蛋炒飯"

      嘿~這就是重點啦..只加入少許醬油而無其他食材配料就能讓我連嗑了兩碗

      雖說在『色、香、味』中少了點色 (賣相似乎差了些..我老媽會想揍我XD)

      但『香、味』可是非常到位喔..發現從這簡單的料理更能讓人品嘗出醬油的美味

      這樣說感覺的出來嗎?!真想讓妳們品嘗看看 (來~嘴巴張開)


       【沙茶烤肉醬】280ML

         成分: 醬油、黃豆、沙茶粉、糖 

         比起一般市售的烤肉醬來的大罐,感覺可以吃很久..竊笑!

         雖說是沙茶烤肉醬,但打開瓶蓋並沒有聞到那沙茶味道..而是飄出濃烈的豆鼓香氣唷


         沾了一口,甘甜不死鹹的味道在嘴裡久久不散...我愛這口味

         我想明年烤肉非得要它不可了,怎麼說呢?! 因為我本身喜愛有著甜味的醬料

         而市面上卻一直沒有符合我想要的,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c("""O""")o

         所以每每烤肉時,必定會買兩罐不同品牌口味的烤肉醬混一起調配 (李x記 + x季)        
 
         但品嘗過豆油伯的燒烤醬,發現它有著不會太鹹亦不會太甜的天然滋味

         看來..中秋烤肉時,我不需要再如此大費周章買兩種醬料啦!!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mitdub.com/
   地       址: 屏東縣內埔鄉南華路138號
   服務專線: 0800-25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