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首圖似乎有點誤導人....哈,人家今天可不是要發交往過程的戀愛文唷XDD

  那..那...這照片究竟是想閃誰阿 ~~ 這個麻,還不是就為了一盤豬肉 ...〞 

  不知大家是否有看過「敗犬女王」,如果有...那鐵定對〝愛的親親豬五花〞不陌生吧((笑


  天氣漸涼,秋冬季節....大家應該都開始朝暖呼呼的鍋物〞進攻了吧 !? 

   呵呵,最近我跟阿鼻討論著要吃些什麼,腦子浮現的美食...也不外乎是鍋物耶~

   不過其實我們倆還特愛在秋冬吃某樣暖呼呼美食,就是....『燒肉』唷 (( 有個現成的暖爐 ^++++^




 『乾杯』... 自從看了敗犬女王後就一直好想來吃 (( ㄜ,那也隔太久太久了吧 > < "

   哈,那不重要啦~~  重點是.....我。終。於。吃。到。了!!

   我們是在萬聖節前夕去用餐的,店家好用心的把店內及店外都佈置很有氣氛 ...
 



   哈,玻璃窗上的血手印一點都不嚇人.....

   當天用餐我們就坐在像這樣六人座的位置~ 超大空間擺放食材超不擁擠 










   其實菜單種類不僅僅如此而已,另有前菜(溫泉蛋、水果起司..等)及生菜沙拉...等等,賣相也都頗為誘人 

   ※消費方式非套餐式,而是採單點...另加一成服務費唷!!




   暖爐(誤),乾杯的烤爐是使用炭火唷....((有些燒肉店家是使用瓦斯爐→ 極屋(指)

   還是用炭火比較有氣氛,肉烤起來也比較香 ^++++++^




    左為檸檬汁、右為店家特調日式燒肉醬,桌上還另有海鹽及胡椒...等 (( 我好喜翻它的燒肉醬,鹹香又甘甜...




    我覺得它的「檸檬汁」還蠻值得點的,是原汁唷...  微酸超好喝,也太適合配燒肉了 :目




   好正點的『泡菜』酸酸脆脆又帶點微辣,愈吃愈唰嘴....

   這天我幾乎直接單吃它,沒拿來夾肉肉,因為肉的品質都很優,所以只想好好品嘗肉的原味 \( ̄︶ ̄)>







    來乾杯必點之『鹽蔥牛舌』,是店家的人氣招牌唷~

    這道一送上,店員還很熱情的示範如何烤,將牛舌放置烤網上,〝單面〞烤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薄薄的牛舌只有簡單的椒鹽和蔥做搭配,阿鼻說吃進嘴裡卻是大大的滿足 ((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_← " 



 
  『上等豬五花』有椒鹽、烤肉醬、辣味三種口味可選

    我選了店員強力推薦的辣味,雖然看起來感覺很辣...但實際上並不會唷

    它醃漬的超入味,吃進嘴裡是滿口香氣,且肉咬起來還超軟嫩 ~~ ((大推




  『霜降豬肉(椒鹽)』肥的部分稍多了點,不過脆度還是很夠,也很新鮮 ^++++^

    在嘴裡有爆汁的感覺,我很愛它的口感.....且妙的是這道不需要沾醬料,我就吃的津津有味了說~~




   終於到了令人臉紅心跳的時刻....親親10秒送一盤 『梅花豬肉』

   就為了盤豬肉,米塔很犧牲的獻出了我的螢幕初吻 .....

   服務人員問我們打算怎麼親?! 天阿~~這麼直接...雖然我們在家都練習過了(誤XD)

   但被這麼一問還真是有點〝小嬌羞〞(((夠了喔米塔))...!!!

   隨後店員又問: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 我們回:快11年 ((有嚇到他XDD

   他態度竟然馬上轉變....在一起這麼久了〝那隨便親就好了〞,『隨便』?! 哈...怎麼降子啦~ 

   人家我們雖然在一起快11年,但還依舊處於熱戀期好嗎~~~ 



  
  話說,這盤『梅花肉』吃起來軟嫩又彈牙的,鮮少吃到肉質這麼優的梅花豬

  而因店家已事先用烤肉醬做了調味,所以我並沒有再多沾醬料...

  所幸剛剛的吻沒有浪費,因為真的超好吃
....((有了香吻加持果然不同XDD




 『雞腿肉』放烤爐中間容易焦掉,所以可以先將全部放置烤爐邊邊慢烤....

   腿肉相當鮮嫩,還帶雞皮呢~可以將雞皮烤到微焦會特別美味唷 !!







  『 蝦子 』一盤只有5隻,一尾平均是30元...

    店家已經為我們這些懶人去殼了唷....吃起來脆口多汁又超鮮甜,超想再來一盤!!



 
  我最愛的『石鍋飯』,從點餐後就一直期待它快點上桌...偏偏都吃到進入尾聲了才出現

  店員特別端上桌讓我們看一眼即馬上又端走,好險我快速的喊停...喀擦,拍了一張 ((嘻嘻

  原來他是要端回去分裝啦~~~瞧瞧下圖↓↓↓ (( 哈,一大鍋變成兩小碗....




   裡頭沒有我們討厭的大豆芽,而都是些好吃的配料泡菜、筍干、牛蒡絲、玉米粒..等等

   呵呵~味道還蠻偏台式的,且裡頭滿是鍋巴,好香好好吃...




    離開前不忘跟這嚇人的場景拍張照....

    其實嚇人的不是這面具,而是我貼近門((整個靠在門上))拍照時

    突然有人開門,我往內倒..........超糗 >/////<


     碎念:

    乾杯不僅舉辦的活動有趣〞?! 連服務人員也很風趣呢 XD

    且食材還都超新鮮超美味..但因單價不算低,所以不能點的太過瘋狂

    我們這天吃了一千三百多,但還有點不過癮~~ ^+++++^

    不過總而言之,它是一家很值得我跟阿鼻再訪的好店....

    因為有讓我回味無窮的吻(誤),是美味的肉啦!!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 2310 - 2878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吃燒肉燒肉囉 ▃ ▂『 原燒 』(中港店)

【台中。美食】 海陸雙拼。『 食藏燒肉居酒屋 』。肉太少不過癮啦 ▂▃▅

台中。美食】久違了~ 吃到飽 ↗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內有8盎司牛排 ~

台中。美食】遇見『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 太啖燒肉囉~(( 真的有頭牛!

台中。美食】Gordon Biersch ●『GB鮮釀啤酒餐廳』ˍ 回味起那美味〝癡癡的笑

台中。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 ♨ 偶爾『聚』一下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