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淇士』雖然不是在小巷子內,不過卻有隱密的fu...就~蠻不起眼的 

       幾次經過,也瞄過幾眼...發現如果沒有仔細看,幾乎不會曉得它是一家簡餐店XD

       不過我問阿鼻知道這家嗎?!他竟然知道,還說生意很好..很平價 ((哈,那還等什麼!


        興沖沖的跑去,不意外的客滿...只好乖乖在外排隊等候啦 ^ ^


        店外放了一輛我很愛的〝偉士牌歐兜邁〞耶...

        阿鼻要我坐上去拍照,不過感覺很古董,很怕壓垮它...((哈囉~我試過了,很穩!!


       店內燈光昏暗,擺放了許多懷舊小物還有那別具特色的水泥牆及磁磚...整間店充斥著復古味


        座位不多,所以遇用餐時段,等候是必然的唷...乖!



       望眼過去.. 除了義大利麵還是義大利麵,不過口味倒還蠻多樣化的

       價位在99元~180元間,升級套餐只需另加49元,有現烤麵包、杯湯及飲品


       飲品感覺有點隨便,不甜我可以接受,但它是幾乎沒味道  ((整個〝超淡〞...


        吸引我升級套餐,除了覺得便宜..最主要是為了這烤麵包啦XDD

        對了,是因為我們倆都升級套餐,所以才有四片麵包唷 ~ (單點四片/30元..超便宜!) 


        麵包烤得超硬脆,香酥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一旁附上的抹醬好美味,吃起來味道很像"鮪魚沙拉醬"...?!

       ((不過實際上是不是就不確定啦..反正就是好吃!!


        玉米濃湯口感濃稠,奶味稍嫌不夠重...但還算好喝^ ^


        「奶油蒜味辣椒火腿義大利麵」NT.130元

          哈,偷聽到隔壁桌的男生說吃不飽,不過...這
麵量對我而言算蠻多的耶((阿鼻也覺得OK

          這一道奶味十足,且蒜味也頗濃,不辣,麵條吃起來滑口有彈性.....價位可愛又好吃
        

       「茄汁蘿勒海鮮義大利麵」NT.165元

         海鮮食材給的蠻多的,只是幾乎都快被醬汁給淹沒了XD

         不過阿鼻堅持要整理一下,讓食材們出來見見人.... (↓下圖)
       

         料多多,有蛤蜊、花枝、海瓜子....且食材味道都很鮮美,特別是蝦蝦

         紅醬味道非常夠味,有新鮮番茄香...  味道很突出

         而羅勒香氣也很重,兩種味道感覺有些衝突,不過不難吃啦!!

        

         碎念:

       它義大利麵麵條口感真的很不錯,且味道也都非常香濃 ...

       以這樣的價位,餐點的表現算是很優秀.... 配料多,份量又不小   

       我覺得沒吃過可以來試試,大家對它評價似乎都還蠻不錯的!!!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0號
電話:04-2225-1129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00-PM9: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南瓜雞肉燉飯〞擄獲我心 ♥ 『 MOMOPASTA 』義式料理

台中。美食】好香好濃 の Mr.38咖哩 ● 是人氣店家來著 ╬

台中。美食】新店面新氣象 ↗ 極屋精饌燒肉 ▄▃▂ 崇德店 〞

台中。美食】吃到飽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 ● 素食的美味

台中。美食】▂ ▁鯊魚咬土司▁ ▂ 木瓜牛奶超好喝...(真有鯊魚。詳見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