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禮拜沒發文耶~沒辦法,回彰化一趟..相機忘了帶回><

  不過其實還有庫存啦,只是..有時候庫存拖久了就不想寫了:目

  且我真的很天兵,也常帶了相機出門卻忘了放電磁或記憶卡

  有時都已經進入店內用餐了才發現,當下真的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


   ((這種心情~ 相信很多人都暸吧...還是其實只有我這樣 XDD

IMG_5883.0    

  阿鼻又幫我發現了新美食,躲在市場中生意超好的「三太郎の飯」

 三太郎?! 是桃太郎的弟弟兒~ (( 哈,不好翹XD
  阿鼻說在吃的當下他露出笑臉,因為他覺得這家會是米塔的菜...呵呵

 


  三太郎除了賣飯、麵外,還有〝便宜〞的壽司們 ~

  花壽司一個只要10元,而海苔壽司一個只要5元唷.......令人開心的價格!!




   店內環境乾淨,有冷氣..但幾次去好像都沒開,有點熱!!




 壽司口味種類多,我只簡單的夾了幾個...

 它的壽司米不軟爛,醋味不是很重,好紮實好好吃  

 其中,我最喜歡海苔壽司,簡單的配料,一口的大小...便宜美味!




 「豬排丼」NT.70元

   大大的豬排雖不是屬厚實那種,不過它特殊的香氣卻令我著迷

   外層麵衣炸的酥脆,而肉質紮實不柴....上頭灑上的椒鹽超鹹香,好適合配飯說~




  而豬排底下蓋著的是半熟蛋及高麗菜,還有份量不算少的飯飯

  這丼飯的濕度夠,且米飯還保有顆粒分明....醬汁鹹甘,不是太重口味那種....很對我味 ♥







 「豬排味增烏龍麵」NT.90元

   配料有蝦子、豬肉片、魚板及一整顆蛋,另外也放了不少高麗菜

   麵條很滑順咕溜,湯頭也很清甜....不過,現場也有提供免費湯品-味增湯

   我覺得味增湯更好喝,所以當天只把麵及料吃完,然後喝了兩碗味增湯XDD




 「豬排咖哩飯」NT.70元

   咖哩屬甜甜的日式咖哩,味道蠻香的,只是比較沒那麼濃郁,表現普通,但也不差唷^ ^

   看到這裡,觀眾們有發現怎麼清一色都是豬排嗎?! 婀,不瞞您說...我也現在才發現= =" 
 
   不過這咖哩飯是不同天去吃的啦...且之後我們也有吃過它的親子丼跟牛丼..也都很不錯!!   

   PS:店家還有一樣超值得一試 --- 『炸蝦壽司捲』



     碎念:
  
   三太郎の豬排真的好美味,單吃或配飯都好正點... 

   而壽司也很值得推薦,有時吃完飯...還會外帶幾個呢!!!  

   已經吃膩住家附近的店家很久了,不過發現新美食又怎樣 ((吼~離我好遠...超殘念啦 >"<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20號
電        話:04-23024351
營業時間:AM 7:30 ~ PM 8: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定食 In ●『三次魚屋』●~ 超好康

台中。美食】〒 宵夜場 〒 『 松香 爌肉飯 』 ⊙⊙ 夜貓子半夜出門覓食囉~

【台中。美食】隱身於"北平黃昏市場" ☞ 超平價 の『小丸子壽司』

台中。美食】高人氣的『 陳明統爌肉飯 』οoO。好吃?!

台中。美食】Today 我們的晚餐 in ○ ◤ 五花馬水餃館 ◢ ○

【台中。美食】 ▃▂ 太初麵食 ♥ 〝五星級〞裝潢 ● 〝有省錢〞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