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0.0.jpg        

  自無名傳出要關閉的消息,大家都紛紛轉戰痞客邦

  米塔雖遠離Blog一陣子(有半年之久),但其實還是心繫這一塊

  所以接下來呢,米塔將在這新的平台隨心所欲的分享文章啦 ((( 雀躍 XD

  那麼....在痞客邦的第一發,我看就先來個夜市小吃好了 ^++++^ 

IMG_4177.0.jpg

  這家烤馬鈴薯阿鼻一直很想吃,說了不下百次,我終於敞開心嚐試看看

  這樣說感覺我好像很野蠻,怎麼會去限制他吃什麼咧?! ((( 其實是..... 對,我就是野蠻 ~

IMG_4178.0.jpg  

  口味相當多元,米塔嚐試過幾種都還不錯唷 ...

  ((("徳式香腸起司"不是很對味,香腸略鹹,剛好不是我的菜>"< 

  不過阿鼻倒覺得還不錯, 美食這東西果然很主觀 XD

IMG_4176.0.jpg

  店家將馬鈴薯撥鬆,再淋上一大勺的起司.. 這畫面太令人垂涎了

IMG_4180.0.jpg     

   今兒個品嚐的口味是『什錦海鮮起司』 NT.60元

   上頭滿滿的海鮮配料,有花枝、蟹味棒、蝦仁 ...

   ((花枝跟蟹味棒很美味,而蝦仁口感則是"脆"到讓我覺得不真實,小可怕 ><"

   不過基本上從配料、起司到馬鈴薯,這三樣東西搭在一起算是還挺契合好吃

IMG_4189.0.jpg  

   而起司部分,嚐起來是淡淡的起司香,有著甜甜的滋味,不是太濃,相對的也比較不會有 膩感

   你看看~ 其實這東西份量不算小,所以耐吃還蠻重要的唷 ^ ^

 IMG_4187.0.jpg  

   馬鈴薯部分,店家烤的很好很透,不會吃到一塊一塊的

   每一口吃起來都很綿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唷 ♥

   

    碎念: 

   馬鈴薯的綿密口感跟起司的淡淡香甜,是最值得讚賞的地方,也是我愛上這家的原因 ~

   不過逢甲美食小吃真的太多太多了,烤馬鈴薯算是小有飽足感的東西

   除非你食量頗大,否則米塔建議兩人分食,以免小肚肚塞不下其他美食就殘念囉^++++^

 

  貼心自製小地圖:

 一家之薯    

    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愛玩客』節目推薦 ♥ 一心臭豆腐 ♡ ▁▂▃ 酥慘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員林來的『明倫蛋餅』↗ 不簡單的美味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黃金左右腿分不清楚 ↗ 轟炸香腿王《 黃金左腿 》問世 ↖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櫻桃家 :*: 炒麵麵包 :*: ↗ 很妙的組合

 

  facebook.01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