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8.0  

   如果提到台中知名的"平價美味"鐵板燒,身邊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好像都是它--『高林鐵板燒』

   不過來台中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造訪,不是沒注意過它,而是一直沒機會去吃啊 (((人好多,要等好久>..<

   而這次候位的人也是超多,約莫等了半小時,聽說這樣已經是算快了唷 :目 

IMG_4945.0  

  高林鐵板燒的店外觀,要說起眼也不是很起眼,要說不起眼又也還好 ((( 是在繞口令嗎= =?!

  哈,應該說它的起眼來自於大批候位人潮吧,小女子我第一次注意到它,就是被人潮人潮給驚到的XD

IMG_4865.0  

  店內用餐環境還算明亮乾淨,且用餐的吵雜氣氛還蠻不錯的^+++++^  

IMG_4839.0  

IMG_4837.0             

   今天我們點了最平價的A餐(魚排+羊肉) NT.220元B餐(魚排+黑胡椒雞肉)160元 

 IMG_4843.0  

    ↑ 以上這是單點部分

IMG_4856.0  

   一入座服務人員便先送上玉米濃湯、白飯、紅茶

   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喝起來有顆粒感,是有加小米吧!? 很特別,不過我比較喜歡"純"玉米濃湯XD

   白飯部分麻,我覺得... 吃鐵板燒白飯煮的好不好相當重要,高林的白飯被我打槍了,不夠粒粒分明,太軟黏了= = 

   紅茶好喝,可以無限續杯...不用自己動手,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你的用餐狀況唷 ^ ^

IMG_4882.0

  『高麗菜』米塔沒有加辣,有濃濃的奶香,更吃的到蔬菜本身的鮮甜唷 

    而阿鼻的高麗菜是有加辣的,味道較鹹香,也比較適合配飯(((就看個人喜好嘍 :)

IMG_4894.0

 『炒羊肉』沒有騷味,肉很嫩又香辣,拌炒的洋蔥也很甜,整個好下飯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太多小小碎肉了啦!!!       

IMG_4908.0  

  『黑胡椒雞肉』 雞肉非常之鮮嫩有彈性,雞皮還煎的焦香,口感啵兒棒 ^ ^

    雞肉有著黑胡椒香氣還夾雜淡淡奶香,不是那麼重口味,單吃或配飯都很不錯唷 

IMG_4901.0

 『魚排』表層煎的恰恰,是標準的外酥內嫩哦

   而且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可以明顯吃出魚肉的鮮味,好甜好嫩喔 (((今天的第一名! 

IMG_4917.0

  『炒豆芽菜』建議要加辣,味道會更好唷~ 

   順序怪怪的,是在主食之後.. 不過也沒影響啦~是說已經飽了XDD

IMG_4928.0

   竟然有飯後甜點耶~ 不免讓人覺得也太超值了!!! 

IMG_4930.0

  原先很期待的『煎香蕉』.... 這味道我說不上來,好像很多人喜歡,但我... 只覺得味道好怪啊 !!!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IMG_4935.0

   Oh~ 原來『煎芋頭』才是我的菜啦.. 味道好香甜,口感好綿密,好吃極了 

 

      碎念:

    我家姊姊一直說一份餐兩人共食就很飽了,當然,我沒聽她的(((噗哈,這麼做阿鼻的肚肚會抗議XDD

    不過的確啦....餐點真的好豐富,米塔吃完肚子還蠻撐的,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超值耶

    且店家服務態度相當不錯,有機會米塔還會想來嚐嚐其他餐點唷^ ^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韓國烤肉〞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 in 『韓誠館』

【台中。美食】﹡便宜美味我最愛 ↗「莊家」火雞肉飯 ﹡

【台中。美食】市場裡的美味 ↗『三太郎の飯、壽司』﹌ 豬排香酥好吃

【台中。美食】香噴噴 の『 太原烤肉飯 』 ◆ 烤肉+沙拉◆

【台中。美食】〒 宵夜場 〒 『 松香 爌肉飯 』 ⊙⊙ 夜貓子半夜出門覓食囉~

 faceboo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