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滴,這是一篇早餐文,也就是我最愛的早晨約會啦 ((開薰

        平時,我很喜歡穿著拖鞋、不化妝..醜醜的去吃早餐~多輕鬆啊

        不過今天例外囉~因為是有目的,所以要打扮美美 XD



        這家『三角函數 Brunch』其實我一直有想去湊熱鬧 :目
 
        但它生意真的太好了,幾次都因為沒位置而作罷~

        這次呢,是抱著管它有沒有座位我都要吃到的心態來的((拜託,都大老遠跑來了


         店內屬開放式空間,所以即使有冷氣,還是有點熱>< ((我這肥人較怕熱!! 

         而雖然客人多,不過送餐速度還不算慢~(( 我看那台鬆餅機都沒停過,一直傳來陣陣香氣呢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雜誌及一些書刊,SO....等待同時也不會無聊啦!!


         Menu...價位在89元~179元間 (( 餐點皆有附飲料唷^0^


        飲品種類應有盡有,而且果汁類都是〝現打〞耶...   


        飲品我們選了「現打果汁」&「鮮奶茶」

        那杯「現打果汁」用肉眼可以看出它加了百香果,其餘的我就不曉得啦XD
  
        為什麼是綠色的,應該有加蔬菜吧~不過是沒有菜味啦..ha!!

        感覺有加鳳梨,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不會太濃稠....相當好喝^ ^


       「鮮奶茶」不會太甜,味道類似珍奶,阿鼻很愛...


        「德式香腸鬆餅餐」NT.109元

          這擺盤看了好舒服,有肉、有蛋、有生菜水果~~是健康輕食來著


         熱呼呼的鬆餅,蛋香撲鼻~ 外層好酥脆,而裡面是鬆軟口感(( 好好吃

        上層還淋了些許楓糖,味道挺好的.....((不過...楓糖還是另外放一小壺自行添加會好一點
        


        這蛋蛋讓我小失望了一下,吃起來像炒蛋..一點都不香嫩,煎太熟了!! ((不過~阿鼻喜歡

        倒是那德式香腸頗討我歡心,Q彈又鹹香脆口的~好正點啊  ^_______^



       「紐澳良雞腿美式漢堡」NT.179 元

         哇嗚~ 早餐這樣吃會不會太有負擔了

         好險它中間夾了好多生菜....這樣至少有均衡一下啦XD


        那〝雞腿排〞好厚實,超香嫩多汁啦~ 水準之上  !!   

        而還沒壓扁它之前,我先咬了口它的麵包.....結果,竟是超驚人的有咬勁〞

        好香好好吃,不過吃了之後我怎覺得我的咬肌又更雄壯了 >< 殘念啦!! 
 
         

        三角函數的「薯條」跟一般所吃到的脆薯相比...顯得格外〝香脆〞

        咬下去是 外硬脆內綿密,好吃極了....這應該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薯條了

  

          碎念:

        哈哈,吃到好吃的早餐,我心情都美麗了~~

        三角函數的餐點,以這樣的價位表現...幾乎都有水準之上 ((就我今天所點的餐點啦^ ^
 
        而環境就比較沒那麼優,座位有點小擁擠,又有點小熱 !!!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街211號
電  話:04-22038059
營業時間:早上 6:00 ~ 下午 15: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Brunch】第一課『Lesson One』。翹課來個早午餐約會  

【台中。美食】Robot-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鐵皮駅) ◢◤

台中。Brunch】慵懶享受早午餐 ↗ in『 胖達咖啡輕食館 』

台中。Brunch】有熊出沒の『 K布朗早午餐 』~

【台中。早午餐】 憲賣咖啡 Brunch ● 鮮又美味~ 好想每天吃 !!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