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鶴洞  

 『黃鶴洞』是我家姊姊跟姊夫非常喜愛的韓式料理店

  愛到常常對它朝思暮想,還拼命約我說要帶我來吃這樣XD

  他們好誇張喔...有沒有那麼好吃阿~到底?!

  搞得我心癢癢,也拼命的喬時間一定要跟她們來吃一下(((好有口福喔我^+++++^

 

  其實之前也常看有臉友在這裡打卡然後說魂好吃耶 

  像當天來用餐就是客滿的狀態,它人氣的確很旺說..

  好險姊姊有提前個幾天先訂位了^ ^ (((姊說一定要"提前提前"訂位才吃的到喔!!  

黃鶴洞  

  我們是在2F用餐,環境還不錯,空間不小,沒有擁擠的不舒服感

IMG_7390.0    

IMG_7404.0.jpg  

IMG_7397.0  

   以上為雙人、三人套餐的菜單 

IMG_7399.0  

  ↑↑↑ 我們點的〝銅板烤肉雙人餐〞

IMG_7401.0   

  另外還有很多單點的韓國料理喔~

  ※店內有限低消每人300元,所有餐點需另加10%服務費

IMG_7411.0  

  當天的小菜(都可以再續).. 除了那碟豆芽外,其他都相當令我滿意呢((好好吃

  特別是那加了莎拉的豆薯,吃起來好爽口,我個人就嗑兩碟了^ ^

黃鶴洞

  鮮果蜜凍飲 (百香果&檸檬汁)

  飲料很好喝,不過有點小甜... 

  姊夫用白開水將一杯稀釋成兩杯~ 還直誇好划算 XDD

黃鶴洞 

黃鶴洞    

  主餐四選二,我們選〝豬肉跟羊肉〞,肉質都很鮮嫩,羊肉沒騷味還帶點嚼勁~好好吃!

  而服務人員將肉送上的同時,也順便幫我們將豬肉"全部"放上銅板烤.. (((結果肉一次放太多,太壅擠不容易熟= =

IMG_7416.0  

  白飯煮得挺好吃,而一旁的醬料是銅板烤肉沾醬,鹹甜鹹甜的...拿來沾肉配飯好正點

黃鶴洞  

黃鶴洞  

  『海鮮餅』NT.350元

  挖塞~黃鶴洞的海鮮餅也太大一片了,而且還很厚實耶...((按讚按讚

  它那酥酥的口感讓我愛死了,好香!! 還有滿滿的料呢,不誇張..每一口都吃的到料喔

  吃過之後便很能理解為什麼我家姊姊&姊夫會對它朝思暮想..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黃鶴洞  

黃鶴洞  

 『高麗篸雞湯』 NT.550元 ((有點貴貴><

  湯頭很不錯,有淡淡的篸味... 而雞肉的肉質也挺嫩!!!

  雞的肚子還包了米飯,好特別,像是在吃雞肉粥一樣XDD

黃鶴洞  

  最後的套餐甜點是『草莓冰淇淋聖代』

  還蠻好吃的,但倫家只吃了兩口~ 除了太飽吃不下之外

  又加上限時時間已到(服務人員在催了),也沒多餘時間讓我消化一下再吃 ^ ^"

 

   碎念:

 很謝謝我家老姊帶我去吃這麼美味的韓式料理 ^ ^

 話說,韓式料理我只吃過韓鄉耶!! 一整個走平價路線XDD

 黃鶴洞太威了,煎餅及銅板烤肉還有小菜.. 都讓我滿意慘了

 美中不足的是 "限時"這件事,真的讓人在用餐過程吃的好緊張阿= =

 facebook.01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0號

 訂位電話:04-2473-7865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人潮洶湧的平價料理『高林鐵板燒』● 魚排好好吃~

【台中。美食】索吻的好地方。『乾杯』日式燒肉~爆好吃!

【台中。美食】▃▂ 早午場 ▂▃ 『 蕭 』爌肉飯 。 讓我一試成主顧 〃

台中。美食】♨ 輕井澤鍋物 ♨ 。 公益店 ↗ 平價好吃有氣氛

【台中。美食】天氣涼了。火鍋節到了~~『 大月觀石頭靚鍋 』

 IMG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