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9.0  

  聽說...現在霜淇淋不只流行,連造型都要來個噱頭十足~~

  前些陣子有看新聞播報這特別U型勾勾霜淇淋... (( 好像是在台北的樣子?!

  怎麼又是在北部好遙遠,心想這下它又只能成為我的"隨緣"美食了>..<"  

  結果..沒想到..那天到幾百年沒去的「東海商圈」晃晃時,卻無意的發現~~~

IMG_7824.0.jpg    

  哇嗚~ 你看..滿滿的勾勾餅高高掛,當下心情真是又驚又喜..又喜又驚XDDD

  但.. 還是得了解一下價錢先,小黑板上寫著原價100元,特價80元喔!! 

  正當我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小貴時,你知道花生省魔術嗎?! 店員喊... 今日半價50元 

 這機會根本是可遇不可求,毫不猶豫的點了一枝.. 雖然賣80元我也是會買((竊笑!!

IMG_7827.0.jpg  

  乍看很像油條霜淇淋~~~(誤)

  霜淇淋吃起來有著淡淡奶香,質地偏稀,口感較不屬小七那樣濃郁軟綿  

IMG_7868.0.jpg  

  而餅乾部分是帶有厚度的,咬起來很紮實,還有著濃濃的玉米香喔!!! 

  然後阿~我覺得別小看它的份量,冰淇淋灌滿了一整管,又加上餅乾的厚實..

  這樣吃下一整管其實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IMG_7852.0

    碎念: 

  最後,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 看你跟誰吃嘍XDD

  U型設計剛好可以增添些生活情趣,兩個人比賽看誰先吃到中間,然後就.....啵....

  我覺得它也可以叫『你儂我儂啾啾冰』~ 哈哈..爛透了XD

 

  好啦~講真的...個人覺得沒吃過就嚐鮮一下,覺得新奇好玩有吃過就好!!!

 

 facebook.01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愛吃豆花的我又多一家可選擇啦-『蔡家豆花』

 【鹿港。美食】六十年老店『芋冰慶-慶一冰城』∴ 古早味叭噗 〞四球只要20元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清涼剉冰〝大甲芋頭城〞~ 芋頭桑桑超好吃

 台中。美食】清涼一夏 ☂ 美村『點頭冰』..好消暑!!

 鹿港。美食】第一市場 50年老店《發》粉粿冰 & 楊桃湯大王

 【嘉義。美食】誤打誤撞品嘗到的美味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IMG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