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突然想吃石鍋拌飯,也一整個突然想剪短我的髮

        於是,一口氣剪了10公分長...頭變輕了,也開心了

        剪髮真的可以改變心情,妳們是否有同感哩?!


        之前路過『韓石屋』時,曾那麼看過它一眼,印象中生意很好且價位不高

        今天鍋巴癮犯了,本已想跑去中友百貨美食街吃石鍋飯了,所幸有即時想到它:目


       店內環境沒有特別的裝潢,就簡單舒適、冷氣也夠強XD
 
       哈~大家正抬頭看著如瀑布般的冷氣漏水...((一場小插曲啦

       店家有即使處理及道歉,很棒的服務態度!!        


        今天目的就是石鍋飯,沒多看其他菜色..((下次想吃鍋、煎餅、辣年糕..


        點餐後,即送上四盤小菜,大致表現普普...

        其中.. 那吃起來軟Q的涼粉,搭配五味醋醬,超美味!!
 

        烤豬肉飯 NT.80元
 
        送上時有點小疑惑一下,因為跟我們想像的有所出入 ...

        且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 (( 喂.. 媽媽有教「不能以貌取人」啦~ 


         媽媽說的話要聽,當我吃了一口才發現不得了了,也...太好吃了

         豬肉吃起來軟嫩入味..又多汁,肉汁還帶有洋蔥的香甜味

         連白飯也吸附了醬汁,一整個很夠味且超下飯 !!


        石鍋拌飯 NT.100元

        送上時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音,聲音愈大我愈High ~

        我超愛吃鍋巴,光聽那聲音就可知道它溫度肯定很高 ..:目

        也因溫度夠高,所以一下子就〝臭灰搭〞了,幾乎每一口都可吃到充滿焦香味的鍋巴  ︵( ̄︶ ̄)︵

        而裡頭配料也還蠻豐富的,口味算清淡,可以把泡菜倒進去拌一拌味道會更棒唷 !!



          碎念:

         首次光顧...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美味 ~

         那烤豬肉飯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本來我的目的是石鍋飯..最後還跟阿鼻交換XD

         而石鍋飯表現也很優....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焦香的鍋巴〞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中美街280號
電話:04-23013571


  愛吃鬼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韓鄉韓國料理 ♥ 小菜堆高高

【台中。美食】〝韓國烤肉〞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 in 『韓誠館』

【台中。美食】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定食 In ●『三次魚屋』●~ 超好康

【台中。美食】索吻的好地方。『乾杯』日式燒肉~爆好吃!

【台中。美食】學生們最愛的平價簡餐 ♥『好功夫』in 一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