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港店的『西堤』有夠難訂位啦 ~ 無論是假日或特殊節日..

  甚至平日的一到五都幾乎一位難求耶 ((((晚餐時段

  我深深懷疑...根本有人把西堤當自家的〝灶咖〞吧~~  XDDD

  話說,今年跟它好無緣,幾次節日訂位,都剩8~9點的爛時間...還是免強訂位了

  但偏偏日期一到又不想吃了,才又打電話取消  ((( 痾...根本要變成黑名單了我 = ="
  




  西堤Menu... (( 詳細可至官網觀看,文章下方有附連結^ ^

  套餐價位NT.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以冰涼的蝦子及蘆筍擺盤,蝦子味道好鮮,搭配甜甜的咖哩優格沾醬(沒有咖哩味)....好清爽好好吃




  開胃菜 - 開味雙重奏

  左為蘿美生菜搭配鮭魚塔塔醬,吃起來鹹香又帶酸甜的多層次口感...有意猶未盡的fu
 
  右為紅酒萊姆汁酒凍搭配燻起司,酒凍香甜而起司味濃...跟我不來電 > <






   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麥餅

   阿鼻說像是番茄肉醬的味道,香濃又好吃,餅皮部分超酥香,也不會太油膩唷~~ 

   這讓不能吃牛的我,硬是避開餡料也要吃上一口 ..... ^+++++^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奶味還蠻重的,將它塗抹於微熱"香軟"的麵包上,整個鹹香又好順口~~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泥口感還蠻綿密,很不錯吃~~不過我還是對那隻蝦比較有興趣 ! 
 



   沙拉 - 鮮蔬果沙拉 ( 使用當季蔬果搭配龍蝦沙拉醬)

   一旁的是"無花果醬".... 味道濃又酸 (( 我覺得果醬跟沙拉沒有很搭捏> <

   不過可怕的是沙拉裡竟有西洋芹,這...我只好投降期待下一道啦 

   服務人員看我只吃一兩口,並上前關切說要幫我換一道,我害羞的婉拒了 ((下一秒就後悔了XDD
  



   湯品 - 義式海鮮清湯

   我有吃到魚肉、鮮蝦、蛤蜊還有小塊的花枝唷....難怪湯頭會這樣清甜好喝,我們喝到一滴不剩呢!!




   湯品 - 蕈菇濃湯 

   湯喝起來不會太稠,有濃濃的菇味又夾雜著奶味,我跟阿鼻都很喜歡

   只是..那麵包棒味道類似蘋果麵包,單吃好吃,但有些不適合沾取濃湯 ((還是喜歡以前的酥皮 ^ ^
 



   沙瓦冰沙,還真不是普通的酸... 但是很好喝

   可以解膩阿,清清口中氣味,然後迎接下一道~~ 會讓人食慾大振喔




    阿鼻吃牛排喜歡吃肉的原味,所以點了這道沒有太多調味的「原塊牛排」

    牛肉大約6~7分熟,厚度及口感都很棒,咬下去還蠻多汁...也很軟嫩好吃 ((我在一旁乾瞪眼T_T 
  






   主餐 - 大峽谷豬肋排

   送上後,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妳切成一塊一塊,也會另附上一雙手套
    
   豬肋排有股特殊香氣,顏色看起來很深,不過其實一點也不重口味,但我喜歡這樣((愈來愈像老人愛吃清淡!!

   豬肋帶筋,咬起來還蠻有彈性的,這一道還蠻不錯吃,但很難吃的優雅XDD




   甜點 - 咖啡戀上巧克力

   咖啡幕斯搭巧克力蛋糕,口感很綿密,甜度在可接受範圍

   咖啡味有點薄弱,不過就是這樣淡淡的...反而有加分效果 !!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用叉子將巧克力袋搓出一個洞,濃濃的巧克力馬上宣洩出來...就變成巧克力冰淇淋啦XD

   不嗜甜者切記不要淋太多,巧克力的苦味沒有很突出....我覺得有點太過甜膩 !!!   




   飲料 - 水果茶、芒果冰沙

   據以往的經驗,吃到最後飲料根本就喝不下了...所以我們飲品部分有要求一開始就上

   芒果冰沙好好喝,冰沙好細緻,甜度也很適中,好希望杯子可以大一點~~   

   至於水果茶的味道有點忘了,印象中有點微酸....還蠻普通的 




   其實這篇是七夕情人節的約會餐啦~~ 看我拖了多久 ^+++++^

   順便附上一張今年阿鼻親手製作的卡片,收到時超開心,真的很用心耶

   他的手總是比我巧....  而我呢,哈哈!!



     碎念: 

    
    西堤餐點都還蠻適量的,吃完不會感到很撐...

    它生意真的超好,用餐人多,所以吵雜是必然的

    不過在這樣燈光美又備受禮遇的環境下,整個吃飯的興致都提升啦 :)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63號
電話:04-2310-2522 
官網:西堤牛排TASTY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吃燒肉燒肉囉 ▃ ▂『 原燒 』(中港店)

台中。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 ♨ 偶爾『聚』一下

台中。美食】品田牧場(中友店) ♥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

台中。美食】哇哇哇。平價又好吃的『 石二鍋 』↗ 有了小變化。

台中。美食】天氣涼了。火鍋節到了~~『 大月觀石頭靚鍋 』

台中。美食】吼~ 〝勝博殿〞的里脊豬排好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