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瞎聊一下,米塔近期看了兩部電影「鋼鐵墳墓」&「陰兒房2」

 鋼鐵墳墓非常好看,很有劇情,我看得很投入,挺刺激的說(((很值得一看唷^ ^

 然後啊,史特龍老歸老... 但還蠻有魅力的耶XDD

 至於陰兒房2又是被阿鼻慫恿而去看,我很膽小,恐怖的血腥的其實都不適合我

 但阿鼻說多看可以練膽量,久了就不會怕了...事實證明根本不是如此,我反而更會胡思亂想了 >..<" 

 整個就是花錢嚇自己麻,我這是何苦呢..  唉呀算了,咱們進入主題吧~  今天是夜市小吃唷((轉的真快XD

IMG_4831.0  

  在逢甲福星路上的『炳叔叔烤玉米』有著大大的店面、明亮的招牌,跟過去的大炳(原名)相比,真的更顯專業了

  相對的,它生意也似乎又更好了(照片就是真相),要吃上一支烤玉米可要等上一個小時呢 (¯(∞)¯)

  不過也還好啦,這裡是夜市,點餐後拿了號碼牌再逛個一圈時間就差不多到了 ^+++++^

IMG_4809.0  

  現在的炳叔叔除了賣烤玉米外,還賣起飲料、爆米花了 ...  飲料我喝過紅茶(嗯..普普)

IMG_4807.0  

  點餐區上頭有個小螢幕,上面所顯示的是玉米價錢以及玉米口感的數量對照表

  一目了然,所以點餐前也可以先向前觀看,如果發現所剩的沒有自己想要的,就可拍拍屁股走人了((很棒吧XDD 

IMG_4827.0  

  哇哇哇,這就是讓我朝思慕想的烤玉米啦~ 塗了多層醬料,香氣十足有夠誘人

  口味有:原味、麻辣、黑胡椒、咖哩、哇沙米、綜合 可選

  我們當天點了支"原味"珍珠玉米,口感屬Q軟,而我更愛吃「硬」口感的玉米,有嚼勁,也感覺更香

  而口味上呢..原味就是店家所塗上的那幾層獨門醬料,如果是其他口味則是再另灑粉上去

  它的醬料真的很厲害,香氣逼人,不會太鹹,是鹹中帶甜... 甘甘的   

IMG_4829.0  

  其實以店家的烤法,這樣入味,什麼樣口感的玉米烤起來都很好吃,顆粒都很飽滿,口感說不上來的特別

  還有阿,我吃它們家的玉米都能很輕而易舉就把玉米粒整顆咬下來,玉米皮幾乎不會殘留於玉米上唷

  哈,我非常不喜歡那種吃完會有一整排玉米皮還黏在玉米上面 ((( 我這樣形容有好了解嗎XDD

  

  碎念:

  吼吼吼,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嘴巴都被炳叔叔的烤玉米給養刁了

  以往啊,因為愛吃烤玉米,所以隨便只要是烤玉米都能接受

  每每逛夜市或出門遊玩時,如果剛好有烤玉米攤,我幾乎一定會購買

  但現在...我對烤玉米的要求已經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滿足了 (( 泣

 

facebook.01  

  貼心自製小地圖:

 炳叔叔烤玉米  

     總店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04-2451-0955)

     二店店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04-2451-1955)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平凡中的不平凡。隱藏版小吃 ↗『雞蛋糕』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愛玩客』節目推薦 ♥ 一心臭豆腐 ♡ ▁▂▃ 酥慘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員林來的『明倫蛋餅』↗ 不簡單的美味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胖嘟嘟 の『黃金賊 』↗ 肚裡塞了滿滿燉飯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 佶佶無骨雞腿排。滿滿生菜減輕大吃罪惡感

台中美食。台中逢甲】平價又好吃在~ ♡ MAK & MAY ♡

 

IMG_0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