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愛在休假的時候,不用起個大早,也能跟阿鼻來個早午餐約會

  那種輕鬆悠閒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我很享受 :)

  其實台中有好多好多特別的早午餐店,好想一網打盡

  只可惜...我跟阿鼻時間沒那麼好配合,只能慢慢進攻嘍 ~ ^3^ 

 

 『 Lesson One 』就位在台中女中後面,附近環境還蠻寧靜的

  寧靜到讓我覺得這地點挺隱密的~ ((( 其實根本是因為我對於這區完全不熟才降覺得XDD

  對了,拍這綠色招牌是為了方便你們尋找啦.. 遠遠看到綠色招牌就給它殺過來就是了^ ^+

IMG_5027.0  

  店外觀簡單卻起眼,是那種路過會給它回頭看一眼的 (((旁邊那黑板牆功不可沒~好cute!! 

IMG_4974.0  

  櫃檯區很有鄉村風 ...  

IMG_4971.0  

  報章雜誌區,水自取喲~ 

IMG_4976.0  

  很簡單的用餐環境,沒帶給我太多驚艷 (((嘻 

1  

 店內很明亮,上禮拜還是會讓人流汗的太陽天,陽光灑進空調又不夠強

 用完餐本想多待一下,但阿鼻熱到受不了,只好匆匆離開 ~ 

IMG_4977.0  

  這是另一用餐區,牆上插圖還挺可愛.. 可惜當天並沒坐此區

IMG_4946.0  

  Lesson 1的優點是餐點選擇性相當多,11點過後還供應義大利麵、焗烤飯類餐點

  店內餐點價位約在70元~250元間  (((低消60元!!

IMG_5020.0  

  隨餐附飲,我們選了奶茶咖啡,兩杯皆+15元升級大杯

  飲料稍嫌普通了點,事後覺得沒有加大的必要~ 好蠢喔阿鼻:目

IMG_4993.0  

   香煎義式手工肉排茄汁燉飯 NT.210元

   一送上看到大塊肉排的我有點小興奮,不過再看了搭配的蔬菜我就小傻了

   有我害怕的"西洋芹"跟"茄子" (((Oh~挑掉挑掉 ,也有我愛的"青椒"

   這樣的搭配實在不是很高明,這三樣蔬菜是大部分人比較不能接受的啊 ((還是~只有我挑食?!晴天霹靂,不可能啦XD

切面  

  它的燉飯屬偏濕,倘若可以稠一些會更棒,米飯很ok不軟爛,茄汁味相當濃郁 (((我還蠻喜歡的

  而肉排部分呢~咬起來很緊實,不是一咬即散開那種,口感很好,還算好吃^ ^  

IMG_5009.0       

IMG_5011.0  

   蜂蜜芥末火腿起司拖鞋麵包 NT.115元

   火腿起司搭配好鮮脆的滿滿蔬菜,好好吃 ((((雖然蜂蜜芥末醬很搶味XDD

   還有那我最愛的拖鞋麵包,好有咬勁,我好喜歡,整體搭在一起的口感好有層次喔  

 2  

   碎念:

  餐點上較推薦拖鞋麵包,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會想再來一份~~

  它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感覺BBQ烤肉應該也會很不賴.. 

  還有呀,它menu上提供多種餐點選擇,是優點,但也讓人好猶豫喔((((這也想吃,那也想吃XDD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台中女中後面)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AM 8:00~ PM 3:00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

【食。台中】有熊出沒の『 K布朗早午餐 』~

【食。台中】 憲賣咖啡 Brunch ● 鮮又美味~ 好想每天吃 !!

【食。台中】▂ ▁鯊魚咬土司▁ ▂ 木瓜牛奶超好喝...(真有鯊魚。詳見內文)

【食。台中】一起到『 SayCheese 美式餐廳 』↗ 豪邁的大嗑漢堡吧☺

【食。台中】換換口味 ☼ 中式早午餐 ☼『蔡家』肉粽。〝爆料〞麵線

facebook.01    

 

 

arrow
arrow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